close

多年來一直盼啊望啊~到底有沒有一個,像我自己如此認真工作個性之人出現呢?
等了許多許多年......惟,過盡千帆皆不是.......
經歷無數次的失望,我仍舊呆呆的、堅持的、尋覓著....
那一個對的人、一個看得懂rbclife的智慧人,到底在哪裡呢?

這些年觀察下來,彷彿台灣人都比較樂意去當被害人及加害人,一窩蜂的炒熱場面,自己先賺暴利再說,也不管三五年後公司會不會人去樓空?留下親友的怨恨、背負一輩子的臭名?

你問這些人,公司倒了,人脈絕了,難道不想找家正派公司安定下來,好好經營嗎?還要再去騙親友嗎? 
他會回答:『我不想做有產品的公司,太麻煩!』『人脈都死光了,我以後要改做陌生開發啦!』
(哈哈哈!那是『別人的小孩死未了』的概念嗎?我的天呀!這是甚麼不負責任的想法啊?)

還好,去年從微信來了位畫家碩士Smith,他很不馬虎的研究rbclife這家生物醫學公司,千推敲萬琢磨了兩個月,確認是真實不虛、百年難逢的生醫商機,便開始跟著我經營rbclife,也隨我去了健康養生展認真打拼。

然後,我們在養生展找到數十位有心的朋友,有十多位已經加入RBC使用產品,而且才幾天就相當肯定產品效果了,真感欣慰。

就在2/21日養生展最後一天,終於…上帝買一送一,帶來了一對夫妻,原來,他們沉潛多年,只為求得一家正派、穩健、有根的、能造福人的好公司,但卻苦尋不著(雖然新、舊直銷公司多如牛毛,但有相當大的佔比是虛假、吸金的公司,直銷這個行業更因而蒙羞),在他們幾乎快要絕望之際...
上帝聽到我當天早晨的禱告了,領他們來到養生展會場,使我們相遇了...

從此,不騙、不誆、不擅炒作的生物醫學公司,給了堅持正派,不願吸金、不肯詐騙的好人夫妻一個安心的未來。

志同道合的我們惺惺相惜,決心未來一起榮神、利人+益己,感謝公義、聽禱告的神,安慰溫暖了我們彼此的心,原來,好公司跟好人是不會孤單的。

arrow
arrow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