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新春開工,有位單身四十多歲的日本網友敲我,他說上次出差來台住在兄弟飯店時,

我剛好用微信搜尋附近的人,當時我有發RBC理財案的訊息給他,

(我記得約莫兩個月前的事)

他說看起來覺得我是好人所以加了我,他猜我是三十出頭,

我才跟他說因為我使用自己的產品有明顯回春,

我其實已經49歲了,

他真的有被我嚇到呢!讓我小小得意了一下!

左上角是我十多年前在經營賀X芙的照片(一個月吃H公司兩萬多元的保健品哦!),

但現在的我使用更經濟有效的產品,無論膚質、氣色都比十年前好太多了,

(註:下面兩張雖有用美肌模式拍攝,但沒有修圖,與本人沒有太多差異哦!)

rbclife產品的更新能力真是太棒了!

你努力了一輩子,總該讓你的人生第一次能真正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