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六月底暑假人潮尚未開始,我們全家來一趟日本京都之旅,

你問我日本最棒的是啥?

我說~是免治馬桶,連公廁都可以洗屁屁耶,真是高檔!

哈哈!但我沒拍馬桶啦!

旅遊用手機照相,連相機都可以不用帶,只要有WiFi就可以上網打卡囉!

看圖比較實在~~


剛好遇到日本準備過七夕(他們過國曆的) 所以到處都是夕子娃娃。


日本的前兩天行程全在參觀寺廟拜拜,甚麼廟都有,行程也避不掉,

我這基督徒只好將之當作古蹟觀賞。



逛了花見小路,但可惜沒有遇到傳統藝妓!


奈良的花鹿追著女兒要餅乾吃,嚇得她花容失色、驚叫連連!

到了大阪當然要吃道地的大阪燒,真是很美味呢!

點了啤酒才喝半杯,我整張臉都紅了!


雖然沒有買快速通關券(一人的門票6000日幣,免排隊的快速通關券卻要7800日幣)

還好今天人沒有非常多,每個遊戲都只排30分鐘,除了雲霄飛車沒玩之外,

所有遊戲都玩到了,真是很幸運呢!

雖然太陽很大,但有和風徐徐,逛起來真的舒服。沒甚麼流汗呢!





導遊集合時間約太晚,我們傻傻的不知道可以出去外面吃晚餐,

在影城裡面吃真是既貴又吃不飽哪!

雖然沒能進哈利波特的魔法學院(7/15才正式開幕),

但相關商品的商店可已經在銷售熱門商品了,

尤其是很多年輕人穿著斗蓬在路上走,還真是有Fu呢!

沒想到日本的百貨公司賣這麼多樣煮好的菜色,

這只消買幾樣回家就免做菜了,真方便!

點心櫃也是超級多樣的,光是看了心情都好呢!

最後一天上午沒有行程~導遊帶我們到梅江地下街逛逛!

看起來 江戶壽司一次只能做五個客人的生意,肯定很貴吧!

 整個五天走了不少路,手機的健康計步器天天創新高~26000步,

不過吃進去的卡路里可也是只有多沒有少,回來沒肥就不錯啦!

老公說明年目標~~北海道!

日本!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