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BC來台兩年多了,

美國原裝進口的RBC的產品的速度有別於一般保健品,

因此在亞洲地區的知名度快速上升,

所以有越來越多網友主動上網研究RBC,

也從網路上找到了經營RBC的我。

而當陌生網友透過我的解說,願意開始使用產品,

常在短時間內就有許許多多健康的好消息不斷從四面八方傳回來,

除了感動及信心的增長,我內心明白RBC一定會迅速竄紅的。

客人頻頻說:『十幾20年的老問題,怎麼也沒想到會這麼快解決?』及

『使用RBC產品就真的很划算呢!』

當客人們感謝有這樣的機緣認識我並有福氣能使用RBC,

整個人感到舒適幸福、有如獲新生的感覺。

我到要說呀:其實是你們願意相信,奇蹟才可能降臨!

感謝您的信任,讓我有機會為您的健康服務!

我的成就來自於您的健康。

近期我們的業務人員,頻繁的與專業藥師及醫師互動過招,

連業務本身都必須不斷充電,對RBC產品有更專業的了解及認識,

才能提供醫師及藥師產品訓練。

這些養成及訓練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越來越忙,但心中充滿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