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而已,決定不去莫凡彼餐廳用早餐,乾脆早點進辦公室

也可以很安靜一個人靈修的。

一進電梯口,剛巧今天是查阿姨值班,她一看到我就特別開心,

說等下上樓來找我。

果然阿姨隨後就跟著我進辦公室,她拿著一萬多給我說:

還要買60顆的維清寄回去給他媽媽吃。

我問她說不是上周才幫她進大陸再用快遞送了四瓶傲威橄欖果汁給她娘家。

怎不一次季比較省運費?

阿姨說她沒有很多錢,只能分次小筆購買。

(不過這一個月來她分五六次購買加起來也買了快兩萬了呢?)

這是因為兩周前她先寄兩瓶維清回大陸給他媽媽吃,

大陸媽媽打來說很有效,所以請她在幫忙買維清,

當初只因為給阿姨試喝一杯果汁,查阿姨當晚就很有感覺了,

就這樣一直買產品寄回大陸至今。

這惟有RBC產品效果才產生的威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