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月份搬到復興北路82號11樓,才認識管理員查阿姨,

有一天查阿姨上樓來說想做檢測。我便幫他做了免費儀器檢測,

她跟我們聊了一下,問我們公司是在賣甚麼?

我從冰箱拿出傲威橄欖葉果汁倒了30CC稀釋給查阿姨試喝,她喝得很慢,

喝到一半說要拿到樓下給老公喝。我送給她一本目錄及長春月刊報導讓她帶走。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查阿姨隻身來台嫁給孫伯伯,多年來兩人相依為命並未有小孩,

現在一起合作當這棟大樓的管理員,沒有甚麼錢。

他們隔天輪班,所以第三天我一早八點經過公司樓下準備搭電梯,阿姨叫住我,

說伯伯也要跟我約時間上樓來檢測一下,

我說好啊!伯伯上來測完就說要買果汁,我到櫃子拿的一瓶賣給他並教他吃法。

又下樓教查阿姨使用方法,查阿姨說:

『那天才喝一小杯,回家感覺整個人好舒服啊!晚上睡得很好哪。』

所以就跟孫伯伯商量要來跟我買果汁。

再經過兩天,查阿姨又跑來說要買60顆的維清,

他們夫妻將整個目錄都認真看過也作了記號,

這次我就跟阿姨說入會比較省錢,阿姨以為入會要多付錢,

我跟阿姨解釋:其實入會不但沒多花錢還可以省錢呢!

入會1200就送價值1430的維清60顆哦!立刻省下230元,

可想而知阿姨有多開心哪!

經過認真使用產品一周,阿姨說他感覺走路腳步都輕鬆很多,

產品真好!她還要再買產品。

所以這次我幫他啟用七折價訂單買了果汁跟維清。

看到這麼便宜,阿姨又很快樂了!

她問我能不能幫她寄四瓶果汁到大陸老家給她86歲的媽媽使用?

我雖然有點頭痛,但答應要幫她問問。

阿姨跟我要了兩份目錄資料,因為已經主動開始跟他外甥女分享了。

阿姨直說是有緣份才有這麼好東西出現到她面前,

現在她跟孫伯伯看到我總是神采奕奕打招呼,並直說謝謝呢!

我在想:如果RBC能讓他們吃便宜,吃免錢甚至吃賺錢,查阿姨一定樂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