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將部落格內容搬來Xuite隨意窩囉!

初來乍到,還有很多不適應,

連個大頭貼都弄很久搞不定,

至今大頭貼還是看起來還像花媽的卡通圖形ㄋ?

今天為我的部落格找衣服穿,請老公幫我鑑定,

他一看這個版型就說有美國的FU,

我說你很內行哦!這版型叫大峽谷,

剛好適合美商RBC哪!感謝神!

我相信危機就是轉機,

部落格搬家對我的生醫事業不但一點影響都沒有,

反而是全新的出發的契機!

你呢?

當你面對生命的困境,你選擇用甚麼眼光去面對呢?

我有父神,我總是選擇相信他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