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秋凰姐以前經營過的兩家都是太陽爬階制度,
在太陽制度下,
我們每個月除了輔導經營者,
還必須兼顧自己的小組業績6萬到8萬不等。

而且當你優秀的下線長大了,
就必須脫離你的小組業績獨立出去,
那麼你就得再重新開發尋找新血。

我跟秋凰姐都算是開發高手,但連我們很難越做越輕鬆。
累到無盡期~~是我們前兩家公司的經驗!

現在我們來到RBC努力八個月後
二月是秋凰姐上銀級總監的月份,
秋凰姐只需要消費150QV(約五千多元的自用產品)
就領到RBC所有獎金,
二月她也只新介紹一位消費者購買3千多元產品,
不是責任額,不過就是開心的自在分享。
順便當聖誕老公公,幫幫下線累積無限代業績獎金。

二月份秋凰姐領了十幾萬元獎金。
RBC不須求快,但很穩,將來也有真正時間自由的盼望。

在RBC你只需要輔導複製出左右線各一位經營者,
未來不管你是領一萬元還是領一千萬元獎金,
你在RBC的領獎資格仍然只需完成150QV(七折自動送貨價)。

未來世襲RBC事業給你的孩子,只要教導孩子設定
每個月自動七折刷卡,完成訂貨150QV(五千多元),
全部獎金就能完全匯進你孩子的帳戶囉!

而不必像所有太陽制度的直銷公司,
你得請孩子在你有辦法維持幾條線型組織,

並教他學會囤貨補小組業績才能領獎金,
除非你孩子像你一樣優秀,

不然若是你的下線戰將越做越大,位階超越了你孩子,
你一輩子辛苦打下的江山還是可能不保!

辛苦的直銷人哪!
你若是太陽制直銷公司的高階領導,
就必了解我所言屬實,

你的心事跟苦衷我都知道,(上了高階後有苦難言是吧?)
只有經營RBC你才有真正時間跟財富都自由的一天哪!

至於我呢?二月我與我的同位階的銅級總監夥伴,
一起考核了德州榮耀之旅(銅級)第二個月份,有錢又賺旅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