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下午RBC-WISE642舉辦Dean與張老師的新人啟動訓練,
緊接著晚上六點鐘在京華城九樓的江南時代RKTV
舉辦WISE642系統尾牙聯歡晚宴

RBC-WISE642系統的領導人,都是親自帶兵打仗,絕不只是只出一張嘴的,
像我們的大家長Dean就整場活動都親自當音控,
給所有團隊領導立下最好的榜樣。

所以RBC-WISE642最棒的文化是-領導人一定帶頭做,
讓下線心服口服的跟隨。


主持人立彥的專業主持功力真不是的蓋的,
一開始全場的破冰活動就讓大家玩開了,來賓們都說今天尾牙很成功呢!
Alin是整個活動的執行策劃,從幾周前開始就積極籌備,
非常的辛勞,連他女兒都是發獎品的小幫手呢!

今天也同時舉辦RBC-WISE642表揚,
很開心我跟秋凰姐跟下線夥伴們都一起接受表揚,

今年真是組織飛躍成長的一年。
今天由銅級以上領導人以及還有RBC公司總共捐出一百多個獎項!
(當然我也有貢獻囉!看到來賓幾乎通通有獎,也挺開心的)

說到當領導人沒得閒,我既要帶隊表演騎馬舞,又要唱歌、抽獎、
做獎品大使解說獎品功能,還要頒獎致詞兼拍照,
我下線們很貼心,一直說:『你好辛苦哦!趕快吃趕快吃。』
還很主動的在台下幫我拍照,真是揪甘心ㄟ,
夥伴們!就因為有你們同在,就算我忙得團團轉,也是無比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