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jpg

 

結婚22週年紀念日,跟老公在華航的X-kitchen餐廳慶祝,老公拿出他暗地裡觀察了半年,

我肯定會喜歡的禮物--SWAROVSKI的手錶及手練,包裝精美的一整大袋,

裡面還有一封他用毛筆親寫的信,讓我好驚喜,看了信也感動萬分~~

心想,這世間有幾位為人妻母的,都結婚22年了還能被老公捧在手上疼的呢?

不過,這當然也歸功於我平日使用rbc產品保養的回春成果呀!看不出來我50歲了吧?

假如你想被當作公主對待,首先必定要先善待自己,維護美貌、身體健康及生活品味喔!

而rbc life生醫級產品,將是您的絕佳選擇。

page3.jpg 

SOGO百貨的店家不過是跟他說,現在流行手練及手錶一起戴,就像雜誌廣告那樣~

他便連手練也一併買了,要讓我的手布拎布拎的。真是謝謝老公!

page2.jpg 

X-kitchen餐廳的餐點很豐盛、很不錯吃,讓我們的心跟肚子都飽足了~~

怎麼老公沒亮相?

ㄟ~他畢蜀(台語)~不肯露臉!請見諒!

arrow
arrow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