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思索,為何我會從媒體廣告圈轉行進入健康產業?
從十幾年前的營養減重>>腸道保健,進化到現在的生物醫學回春產業..
難道是別人認為的~只是為了賺錢嗎?

老實說:我以前在廣告圈也能賺不少呢!
不然,怎麼有辦法應付我這三十多年來,花在挽救健康上的數百萬元龐大開銷?

若有人覺得我看起來一切都好,稱讚我天生麗質,我只會苦笑~
因為那真是誤會大了,我窮畢生之力,非常吃力辛苦的尋找健康解答,才能讓自己跟家人現在稍微像個正常人啊!

回想從國中時代開始,我就有『小護士』的稱號,因為我隨身帶著各種急救藥物(差不多算是迷你急救箱了) 為的是幫助自己,同時也可隨時救別人, 因為自己病怕了,所以特別對病痛之人有憐憫心。
忽然又想起~我的外公是中醫師,但他因為癌症厭世,三十幾歲就離世,我並無緣見到他。
而我的爸爸當兵時是位醫護兵,懂得很多醫療知識,若非爸爸年幼時因經濟緣故放棄升學,在學校總當班上小老師的爸爸,如果能繼續念高中,說不定也可能從醫呢!

加上自己跟家人的體弱多病,所以,我進入健康產業找健康真理。

每當看到人家病痛,我心就很糾結痛苦,其實還有點無奈呢!這使得我不做這行都不行哪!

近十年,我跟著多位自然醫學醫師、博士、科學家、營養師近身學習,總有一些除了化學藥物之外,還能奏效的自然醫學知識能提供。

你若開口詢問,我十分樂意協助,若我不清楚,我的智囊團也夠肯定夠專業,只怕你聽不懂而已。

健康的人用不著醫生,生病的人才需要醫生,
不過,據我所知~身體本身的自癒力跟免疫力,才是上帝賜給我們最棒的自然醫生 ,只是....他若睡著了,咱們該要喚醒他,請他上工勿怠惰囉!

arrow
arrow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