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坎昆密秘馬諾美海灘度假村第四天清晨五點,

四位姊妹約好一起到海邊破曉禱告

(所謂破曉禱告亦即~從黎明前禱告到天亮,一起禱告等待日出)

晚上拍不起來的滿月,破曉時分自動變成配角,終於乖乖入鏡了!


姊妹們可以一起在異國他鄉破曉禱告,真是非常難得且難忘的回憶!

年近半百你還能跳這麼高嗎?  Yes!我可以!

天色一下子亮了起來,又是一個美麗的早晨!


帶著冰箱的果汁飲料及水果當野餐,又去自助餐廳用餐,

並安排了下午到加勒比海的浮潛行程


潛水裝穿起來還滿帥的吼?

誰知本姑娘這飼料雞一下水不到十分鐘,全身就虛脫無力啦!

在水中是救生員發現我臉色蒼白,被打撈上岸,挺悲慘落魄的!

上船後還抓了一隻“小白兔”哪! 大海我還是不太適應,

下次我還是在游泳池玩玩水就好!

浮潛完趕回RBClife公司幫我們舉辦的惜別晚會。

公司非常用心的搭建燈光秀舞台,同時舉辦表揚大會。

一到座位就看到全體合照及相框,超感動的,

今晚我獲頒RBClife銀級總監的位階及證書,

精湛團隊30多人也都分別獲辦銅級、銀級聘階獎章。

謝謝公司對每一個小細節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