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成立了自己的生醫企業!

這次我跟兩位上線共同合開了辦公室,成立電話行銷中心!

開公司一切從無到有,開辦事務還真是繁瑣,

光是租房簽約就談好幾次,加上油漆清潔到家具、大小家電的採買,

哇!開辦公室還是不簡單哪!但真的很興奮、很有成就感就是了!

這是剛整理好還空空的樣子,

經過了兩天電信局來牽電話,電冰箱也到了,

所有OA辦公家具全部到位,

 

本周開始刊登徵才廣告及面試,

願神保守我們新辦公室興盛繁榮!

我的公司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82號11樓 

(離RBC台灣分公司99號才約一百公尺)

我的專線電話02-27402566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公司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