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位婚姻發生危機的女性朋友專程來RBC公司跟我深聊了三小時,
雖然無關工作也沒錢賺,但我看見她離去時豁然開朗的表情,
裡感到非常欣慰,生性雞婆的我,還具備做直銷最好的特質咧?

 
感謝自己有機會也有能力去給這世間真愛的教導,
當然這也得謝謝我朋友信任我,願意跟我分享她的愁苦,
也肯謙卑的聽我意見!

所幸我有聖經真理的標準,才不致於變成『彭半仙』
(妳想不想問我:不是「半仙」難道是「整仙」嗎?) 

 
 哈哈!願我們都在各自的領域中做世上的光,
 繼續發揮神給的恩賜,來幫助這世代迷惘的人認識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