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ROB邀請他組織下線經營者來公司聽系統的說明會,
我陪同ROB跟Alice與他們的夥伴一起會後會,
ROB語重心長的提醒他的下線:年輕人只需要身段放柔軟,
反倒能產生無堅不摧的力量。

Alice爆料說ROB自己曾透露年輕時做保險因挫折沮喪
而在一張土地公廟的椅子哭過,現在說起來有點像說笑話,
但我們過來人都清楚,這些正是生命成長必經的蛻變過程。

我也聊到我年輕接觸社會就做報社廣告業務,
因為每天出報墊稿及廠商倒帳的壓力,沮喪偷偷哭泣是常有的事。

年輕耿直的我,腦袋很不Smart,做事總是一板一眼,硬梆梆缺乏技巧,
所以比別的同事吃更多苦頭。報社主管總說我是個傻大姐,
(後來我報社同事跟我主管說我離開報社十多年後,現在已經是講師級人物了,
他還一付難以置信的眼神呢???)

我在報社賺到了錢但並不快樂,
我在報社任職的十年間很忙碌的做了很多事:
除了結婚生子,我拍了媚登峰廣告、
我去了果陀劇場演員訓練班學演話劇。
我學了社交舞(類似現在稱的國標舞)、
我上心理治療課程,潛能激發、業務心理學、New Age靈修課
我也嚐試做前世今生催眠...
拼命上課拼命學,只想探測自己的能力、擴張自己生命的境界
以彌補自己幼年學力的不足。

後來我終於明白,我其實是一直在尋找真理。
直到十一年前我認識教會、認識神,生命更有了突破性的發展。

我常說自己不夠聰明、不過就因為不聰明才能有屬靈的智慧
(因神揀選愚拙的人,哈哈!)

為什麼提到真理,因為真理只有一個,而且放諸四海皆準,
一樣通就樣樣通了。

你跟現在的ROB相處會覺得很開心有趣,
加上鳳姐、雪瑞也很三八,我們是一群快樂的人。
年近半百的我們,經營直銷也快十年了,
總也學會了一點談笑風生、四兩撥千斤的咩角。

我何其榮幸因RBC這樣難得的商機才能招募得到
像ROB、Alice這樣有智慧的夥伴團隊,
我看著他們怎麼樣經營組織、真誠對待夥伴如家人關係,
真的很令我感動。

同樣是正直、勤奮的人、
同樣經歷在本土直銷公司賣命五年卻未被老闆善待的情何以堪,
我們有一種英雄惜英雄、相見恨晚的家人情感,

上帝讓我跟秋凰姐與ROB的組織因RBC結合,安慰了彼此的心,
我知道上帝已將我們以前所折損的加倍補還給我們!

你的人生吃過苦頭嗎? 你因為吃過苦而曾經成功了嗎?
生命當中的無力感從哪裡來?你的內心恐懼是甚麼呢?
你夠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嗎?你是尋求改變、喜歡學習成長的人嗎?
你遇到挫折時會選擇退縮還是勇往直前呢?
你的人生還懷抱夢想嗎?


來加入充滿智慧,身心靈成長的一群吧!
願神賜喜樂平安健康財富與你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