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RBC經歷的第一個年,
因著上線Dean鼓勵大家,只要現在RBC拼兩三年暫時不過年假,
未來我們可以天天過年!

因此,今年過年我回新竹娘家(因為四姊妹都回娘家,睡不下啦!),
就直接下榻新竹福泰商務飯店,很充分的善用一樓的商務中心
約新竹朋友約談RBC、同時輔導經營者,

張大哥看過資料對生醫的商機很看好,直說怎麼沒早點跟他談!
他一下子就看懂尊貴經銷商的經營優勢及利基,
所以就簽了三球加入RBC。

雖然我喉嚨聲帶過年還沒得休息,但我感覺過了一個充實的年!
以後當我的財富越來越多了,我的話就會越說越少囉!^-^ 

你是否想了解我們這個只要認真經營兩三年,
未來能天天像過年的RBC事業呢?

歡迎你來了解! 

0987478219 雪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