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文健保藥局 台北市莊敬路319號  TEL:02-2720-9365  (近台北醫學院)

3月7日拜訪凱文藥局的老闆娘蕭小姐,簡報RBC產品跟藥局合作案,

蕭小姐是從美國回來的,觀念想法都很新,所以當我在介紹RBC產品時,

她非常認真的聽著,但一直被咳嗽打斷‧

她說已經咳兩個多月了,當然換過多種藥都無法改善。

當她聽完我簡報完,當下就拿出發票章簽了合約,並請我帶三個產品給她自己吃。

由於我自己以前也常咳兩個月的,懷孕時還咳到住院呢。

所以特別心疼她。決定不等下週一上班,

而是第二天週六一早就親自送產品給她並告訴她吃法。

隔兩天我去看她,問她產品吃得如何?

她說她吃得很好,咳嗽一天就止住,走路回家竟不會喘,脹氣也好多了。

而且整個心情好

所以一瓶果汁已經賣掉了,希望我們盡快補貨。

後來她又火速賣出兩瓶果汁,並將我給她的藥師訓練DVD影片全看完了。

因此我昨天幫她成為尊貴經銷商,成為我們的優良示範藥局。

在我們的合作藥局,有多數老闆跟藥師會自己先體驗產品,

我相信除了是對客人負責任的態度,

另一方面更是銷售RBC產品信心的主要來源。

當客人問她臉怎麼整個拉提了?最近是不是去微整型?

她會說:我有個寶貝...

話沒說完,她客人會說:「趕快拿來!」

哈哈!RBC真的這麼好賣嗎?

沒錯!產品效果會說話,你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