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醫企業這幾個月密集與藥局專業藥師接觸下,

對於人生百態有很深的感觸。

許多藥局靠著慢性處方簽有很穩定的收入,當藥師看到我們的簡報後,

倒不是質疑,而是藥師反問我們的業務:

「產品這麼好?這樣我們的慢性處方簽的收入不是會越來越少了?」

業務傻眼,心中OS:「難道你希望你的客人終身吃藥,永遠不要有機會脫離藥物? 」

通常這樣的藥師會認為我們是來斷他財路,無法看見一個可能雙贏的商機。

這樣的藥師,不是我們想要尋找合作的對象。

另外有一種很特別的藥師,一直說:

『我就是因為懂藥,所以知道藥就是毒,我都勸客人少吃藥,

能不吃就盡量不吃!免得傷身』

這樣的藥師,或許會讓客人覺得奇怪--藥師不賣藥怎麼過生活?

但這樣重視生命勝過賺錢的藥師,也最容易贏得客人尊敬及信任。

值得欣慰的是:這樣有道德感的藥師真實存在。

我們所簽約全省數十家的藥局藥師,就是這樣有良心的藥師,

因為大多的西藥廠商要不就是給藥局很高的利潤,

再不然就是廣告成藥,客人來拿了就走,連解說都免了。

但唯有生醫企業給藥局的利潤是微薄的。

但有良心的藥師看到生醫企業能提出別家藥廠所沒有的人體實驗

及醫學期刊原文報告,加上使用者在醫院檢驗前後效果數據,

他們驚為天人,就好像撿到了尋找已久的寶物,

樂意在我們的業務登門拜訪的當天就蓋章簽約,

我也真的很受感動。

在我們陸續簽約的日子,這些良心藥師,自己也親自使用RBClife產品,

也開始陸續賣出RBC產品,更從客人的好評中得到成就感及使命感。

無形中開闢了未來的新財源。

我相信神會賜福給有良心的藥師,當您客人健康起來,口碑相傳,

你們的收入肯定能源源不絕且加倍豐盛的!

我代表生醫企業業務們向有良心的藥師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