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訪位於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1號的『路得咖啡』

--這一聽就是基督徒開的咖啡館,

沒錯!這是也是基督徒的胡保華博士最常來的,

位於台視後面有機咖啡館。

我點完咖啡抬起頭四處張望之後,忍不住就起身拍照了!

我跟好奇寶寶似的,不斷跑去櫃檯跟女老闆湯姐問東問西,

連廁所的門上的紙浮雕都引起我拍照的興致。

今天提前一點就到這裡等自然醫學的權威胡保華博士,

主要目的是想邀請他在12/7(周六)WISE642系統年終大會

幫我們做一場一個小時的自然醫學的講題演講。

博士也提早到了,但我請他自己先安心用餐

我自己則到處摸索&隨意拍照,

這裡還真是寶貝屋,所有擺設都相當精緻,讓我目不暇給。

我最愛的是會生金鴨蛋的黑天鵝~~

我跟湯姐聊教會,她說她知道我教會,他說了一些弟兄姐妹的名字,

說基督徒都喜歡來這裡用餐聚會。她因此也知道最近我教會的一些事。

博士用餐時有一對夫妻來諮詢身體健康的問題,

博士了解他身體情況之後,

建議他們可以使用RBC的產品,自從上次胡博士來RBC公司

加入消費會員後,多次買了許多原生膠囊、維絡精華粉

及負氫離子維清,帶回他的實驗室去一個一個做實驗

及測量之後就時常轉介紹客人來找RBC,

因為在他非常確定RBC產品確實是業界效果最頂尖,

價格卻又最平價的之後,

他非常仁心仁術,自在的介紹客人來找東蕙,

不過因為他自己都沒問過獎金制度,完全沒想到賺錢的事,

所以我不得不為了他的荷包著想,還是得再來跟他解說個清楚!

胡博士說經過實驗測試,RBC的維絡精華粉不只轉化出八項單醣

全部充足而且還超出許多效用,坊間業界所販售的宣稱醣質營養素

但實際都只含一兩種單醣,

唯獨RBC的維絡精華粉是完全成份具足,確實是非常卓越的。

他表示他在自然醫學界多年的研究,居然很巧合的竟然

跟RBC四大核心相同。

(所以他才有本事實驗測試RBC產品成分效果)

RBC能讓這些醫學研究成為一般大眾吃得起的保健品,

這真是神給我們的福份,

他鼓勵我們要好好努力,不辜負神給的恩賜,將榮耀歸給神!

關於胡博士場場爆滿的自然醫學演講,我們知道不但是高價且必是無價,

也不知該如何計算車馬費及酬勞才好?

就裝可愛跟他央求開個弟兄姐妹優惠價,

他說既然神讓我們認識他,

表示神要他對我們有價值,要他幫助我們!

所以博士說:『你們自己說要送我多少橄欖葉果汁跟維絡精華粉囉?!』

哈哈!他還是覺得拿產品當禮物比較實在啦!

聊到下午四點,胡博士帶著我們一起作結束禱告,

離開前湯姐也跟我們擁抱,深刻感受到他們的愛跟溫暖!

能在RBC跟基督徒一起同工為人們的健康努力,十分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