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一通來電,是桃園的一位女性朋友,

他說透過桃園自然醫學王醫生建議,開始使用維絡精華粉,

現在吃得不錯,就上網找到我想要購買維絡精華粉,

從醫生建議到自己找來公司,想購買RBC的客人越來越多了!

有些人還是固執的只願意買醫生建議的維絡精華粉,

但有的會聽我的建議買齊RBC的四大核心。

其實只要用過RBC產品的,回購率都很高,

一位本來醫師建議只給兒子用過維絡精華粉,

經我建議後願意加入會員,嚐試買齊四大核心的媽媽,

現在都是長期愛用者了,有次我問她:

『妳不是才剛買,怎麼吃這麼快?』

『他回答說又不是只有我在吃,家族的人也在吃了』

看起來RBC對他們的健康改善真的很大,

本來需要求診的,現在可以吃保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