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飛鷹展店計劃的發展順利,這兩個月多出了一個特別的族群
~~生醫商機投資者!(我又恭稱為『金主』)

這些投資者有些原本是RBC的愛用者,有某些則是連產品都還沒吃過,
卻具有老闆獨特投資眼光,
只因為RBC生醫產品的速效,主動提出以較大筆資金
參與投資RBC的電話行銷展店計劃,

正剛巧最近組織中聚集了台北桃園台中
三位電話行銷經驗豐富的電銷主管
來全職經營RBC,可提供給電銷部門新進員工最佳的在職訓練
這叫我不得不感謝讚美神,哪有這麼巧的事?

這些天在我為不同的金主們做精算整個獲利計劃之後,
無論是投資30萬或50萬,竟然可預期在一年之內
透過聘僱全職電銷人員及工讀生的大量電話行銷開發,
為他們創造超過一倍以上的獲利率,

最難得的是這個計劃最慢還可在半年後
架構出RBC無限代組織,
創造源源不絕持續性收入呢!

我想,若不是因為RBC產品效果迅速、
且制度能讓大家都有利潤空間,
我也不會有靈感想得到這麼棒的:『生醫創富計畫』

RBClife 擁有50多年醫學實驗室背景。
在美國、加拿大23年,來台設立分公司不過還未滿兩年,
正邁入第三年,這也是一家公司起飛成長的爆發期,
你是否看得懂這樣難得商機,搭上這全球空前的商機呢?

(如你所評估的公司是超過六年的公司,經營六七年
組織規模會員人數及營業額都還沒擴大,只能改名重新開張,
就只能叫做:未爆彈或啞巴彈,就難指望有未來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