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七點鐘,我和姊妹們約咖啡廳靈修,一樣免費點餐,

我們在美麗的墨西哥輪流朗讀詩篇

蝴蝶形麵包鹹鹹的挺好吃的,配上香醇的拿鐵,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跟著姊妹一起靈修加搞笑,更是家庭旅遊從來不會有經驗,很棒的回憶!

咖啡廳吃完姊妹四人又跑到樓下自助餐廳免費續攤,

小姐們,不用錢也不是這樣吃的,會肥~~

但四個姊妹好像也沒有人在怕的?!

橫豎都已經胖了~~Let it be~~

 

都吃了兩攤,領導人會議還有餐點哪?

這會兒開會我倒是真正投降了,只喝水!因為實在太撐啦!

新來的執行副總主持會議非常幽默風趣,

他也十分有心的要讓RBClife的網路系統大躍進,成為我們行銷全球的利器!



今天規定穿白色上衣+卡其色下半身,會議結束要到海灘拍合照,

但全體正面合照我還沒拿到,拿到再補上。

拍完照二話不說又到吃午餐的時間,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吃龍蝦白醬義大利麵

其實自助餐廳天天換菜色,選擇很多,真的都吃不膩呢!

下午去游池游完泳,晚上吃鐵板燒,不過鐵板桌表演區已經被預約滿了

只好坐旁邊的餐桌區,但東西都一樣好吃啦,

飲料可以隨時隨便客人隨興亂點水果來Mix,所以每次點的飲料都很獨特!

晚上的月色皎潔,這麼明亮的滿月,我怎麼都拍不出來眼睛看到的感覺,

沒有街燈的沙灘竟如此的美麗,如夢似幻,





看到這些照片有沒有很想唱『Starry starry Night.....』的Full?

註:歌曲:Vincent ,(Vincent van Gogh) 荷蘭畫家文生·梵谷


我們感覺一起做了個真實的夢,接著四個人去看了一小段秀才回房!

在渡假村不同餐廳吃飯我也很禮貌的配合不同的裝扮,

左上:鐵板燒,右上:法國餐廳,左下:自助餐廳

右下:泳池畔餐廳(還沒換泳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