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我們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發囉!

一到桃園機場RBC Life公司就幫每個夥伴準備一份見面禮,真感動!

經過了24小時三班次飛機,終於抵達了傳說中的秘密馬諾美度假村

這個度假村是坎昆當地最頂級的度假村,擁有無限奢華的專利,主要採會員制

是結婚蜜月夫妻的度假天堂(不接13歲以下小孩跟寵物)

私人海灘非常的乾淨,白沙非常細緻舒適,來此就想脫鞋走。

專屬RBClife的接待中心報到櫃檯、迎賓香檳、

RBClife領袖專屬手提袋,還有創辦人柯林頓夫妻親手的歡迎卡片

還有漂亮的綠色RBC life LOGO的浴巾,我娘親一定愛死了。

我回家後用手洗浴巾,竟然一點都沒退色ㄟ!

RBC公司無論做甚麼,品質總是最讓人放心的!

親愛的創辦人柯林頓老先生夫妻,再一次為我們提筆親手寫歡迎卡片,

誠意十足,揪甘心ㄟ

報到完畢就到自助餐廳用午餐嚕!哇!

各國菜色一應俱全,任君挑選,豐盛的第一餐啊!


進了房,發現單人床很大ㄟ,沒想到長手長腳的我,有一天也可以一個人睡大字型?

夢想實現了,接著幾天我都要這麼睡,哈哈!

按摩浴缸也不是蓋的,真的是鴛鴦浴的尺寸!

當然,我跟麗如還是分開各自泡啦!



看到窗外的View心情好好,趕快來感謝神!跟神說說話!

補眠一兩個小時後(下午不敢睡太久怕晚上睡不著),

就和麗如到村內逛逛也至海邊走走

海邊有這麼多『小房間』還真是蜜月度假村特有的產物,

那是個大搖床,超級舒服的,看了都很想進去給它躺一躺,

不過獨自一個人還真是完全沒有羅曼蒂克的Full ~~可惜哦!




晚上的歡迎酒會,在海邊舉行,公司每次辦旅遊獎勵總是很用心。








八點半再看去個火秀表演,我的身體就因為時差開始搖搖欲墬了,火速回房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 life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